游吟子

遗失的美好 Memory.30

【周末什么的 就应该更文吧(大概……

完结倒数五个数(•̀ω•́)✧
依旧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的tbc】


  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呢?
  大概是那种得到了最珍贵的宝物后想向全世界宣布的喜悦吧。鸣人心说。
  有想过佐助会因为他这番自作主张而气愤,但依然选择任性一回。
  好在担心的事情没有发生。
  在第二天醒来看见在自己怀里熟睡的佐助后,鸣人心中高悬的巨石才落了下来。
  但他却继续趁火打劫地劝说佐助:“以后都睡在一起吧我说!恋人之间就应该这样啊!”
  “我只是昨天拖一只醉鬼回来刚好累得不愿意动弹而已。”佐助一脸“你是白痴吗?”的表情看鸣人。
  “可是佐助这样也睡得超级好啊不是吗!”明明就是很享受自己的温度啊!
  “你还真敢这样说啊!”佐助皮笑肉不笑地哼哼。
  事实证明佐助口是心非不了多久,在鸣人几天苦口婆心的唠叨和不辞辛勤的半夜偷袭后,他终于咬牙切齿地点头同意。
  于是鸣人迎来了早起丰盛餐点桌上摆,夜眠美人媳妇怀中带的人生巅峰。
  看来佐助不但没有因为关系公开而生气,反倒是心情还很不错的样子。
  因此鸣人在同床了几日后又闹起了新的幺蛾子。
  “我才不要装义肢!这样早就习惯了!”佐助被鸣人折腾得烦不胜扰,给他的盒饭里多加了几勺盐。
  “但是每次接吻的时候佐助只用一只手揽住我的脖子实在有些别扭呀我说。”鸣人竖起手指义正言辞地阐述观点。
  “那就不要接吻好了!”佐助额头凸起几根青筋地给了鸣人一个暴栗。
  “而且装上了的话佐助和我就是情侣款了哟!”鸣人依旧孜孜不倦。
  “谁要和你情侣款啊!”佐助气得须佐能乎都甩出来差点顶破了天花板。
  “所以佐助根本没有道理拒绝吧!”鸣人都不得不佩服他是个自说自话的好手。
  佐助眼角都开始抽搐:“真是败给你了!”
  其实这些仅仅是鸣人言不由衷的烂话而已。
  大概佐助不会懂得自己每晚抱住他身体的时候触摸到断臂处的心情吧。
  如鲠在喉。
  似针戳心。
  仿佛无时不刻地提醒着自己对佐助造成的伤害。
  唯一想做的就是尽一切可能去弥补。
  
  小樱声称要与鸣人永远断交,但是当鸣人为此找上门时她还是冷着脸妥协了。
  “我都是看在佐助的面子上!”她耿耿于怀地晃了晃拳头。
  “那就拜托了!”鸣人只管讨好地陪笑。
  从小樱那出来以后他连忙赶去火影办公室,最近心思都放在了和佐助谈情说爱上,功课不知不觉已经落下了很多,只能祈祷卡卡西老师不要责骂得太狠!
  抵达发现万幸今天六代目不在,只有鹿丸一个人勤勤恳恳地整理文件。
  “你可终于来了!”鹿丸立刻把一大叠文件搬到鸣人面前,语气无比嫌弃。
  “下不为例,下不为例!”鸣人憨笑着挠头。
  “都做了这么久预备火影了,好歹有些长进吧!”鸣人只当是自己的顾问在称职地提醒,“高层们都盯着呢!”
  他闻言皱眉:“那帮老顽固又开始指指点点了?”
  “‘堂堂火影怎么能和一个男人搞在一块!尤其还是那个宇智波的余孽!这种事情绝对不允许’之类的吧。” 鹿丸掏了掏耳朵,一幅觉得麻烦的样子。
  “村子里和同性在一起的忍者也有不少,真是小题大做啊我说!”鸣人怒不可遏地反驳,怎么能如此不堪地称呼佐助!
  “没办法,这就是目前的现状,你要继位必须看他们的脸色。”鹿丸摆清楚利害关系,“虽然我不想这么说,但是你今后还是多少收敛一下吧。
  “火影不是你的梦想吗?别功亏一篑。”
  鸣人忙到深夜回家耳边还回荡着这句话。进门后他发现佐助抱着被子坐在床上出神,似乎也有心事。
  他静静地爬到佐助身边,轻吻了一下柔密的黑发:“在想什么?”
  洁白的灯光打在佐助裸露在外的锁骨上,好看得诱人。
  “要做吗?”佐助小声问。
  
  ——若能相守,死亦无惧,又有何惧。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