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吟子

[k莫][贝奈]不知道在写什么的一则

  ko和莫扎他同居的事情其实一开始并没有人发现。
  幸好致一这间和尚庙里还有微微这么个方丈夫人在,女性特有的细心让她几天后便抓到了蛛丝马迹。
  第一,不论多早到公司,美人师兄和ko大神都在电脑前严阵以待,ko还好说,莫扎他喜欢赖床和迟到的习惯在公司里可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第二,不论多晚,两个人都是一起下班,莫扎他每次与ko勾肩搭背离开的身影都让微微心头一颤。
  这两件事情加在一起,更何况这已经连续发生了好几天并且貌似将会一直持续下去,想来答案不难得出了。
  微微思来想去,要把这个惊天大发现与人分享的念头实在是按捺不住。但是不论是愚公猴子酒还是宿舍的那一群闺蜜,嘴巴都算不上严实,和他们交流非常可能败坏人品。
  于是微微回头望了望办公室里正襟危坐的肖奈,虽然她完全可以料想到,大神的反应肯定没办法让她体会到足够多的满足感,但是此时此刻此情此景,只能将就一下。
  “嗯,我知道。”肖奈的回答古井无波。
  “你又知道了!”微微不禁觉得居然还妄想从大神这里找满足感的自己太天真。
  “我在ko的记录里看见他去了房管局。”肖奈一副坦然。
  “啊!大神你不道德,居然偷窥别人!”微微瞬间化身正义侠女。
  “嗯?”肖奈撇眉,作势逼近。
  “啊啊啊,没事!大神你这是关心下属!那什么,愚公要我处理个文件我先去忙啦!”微微摇着手就要迅速退出去。
  但肖奈何许人也,敏捷点早已加满,右手那么轻轻一拉便把微微搂进怀中,好一番轻薄。
  
  等到微微红着唇来到莫扎他面前时,心中的碎碎念几乎要突破天际。
  自己哪里是大神的对手!明明美人师兄更好欺负,一定要讨回本才可以!
  “师兄啊。”
  “怎么啦,师妹?”莫扎他此刻又遇到了编程难题,以一个十分销魂的姿势在前台汲取天精地华。
  微微试图隐藏自己的不怀好意:“愚公师兄这两天一直在我耳边念叨,你那个空余的房间决定让谁搬进去了吗?”
  莫扎他随口就想说ko已经入住了,但是转念一想明明说好让大家自行商讨,他因为美食就被贿赂而暗箱操作的事迹实在有损他高大威猛的形象,于是嘴上跑起了火车:“没呢,这不等他们商量出结果嘛。”
  微微惊疑状:“是吗?我怎么听猴子酒师兄说你心里已经有人选了呢?”
  莫扎他下意识瞄了ko一眼,面上有些hold不住:“你,你别听他胡说,你师兄我那可是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微微了然的点点头:“这样啊,”话锋又一转,“不过我看师兄你这几天心情很不错的样子呢。”
  莫扎他苦着张脸:“我这编程憋了一天了还没个头绪呢。”
  微微觉得火候差不多了:“让ko师兄帮你啊,不然回去好吃好喝慰劳慰劳你也行。”
  莫扎他不经大脑就开口了:“ko那厨艺的确是没话说……”等到他反应过来,顿时又气又赧,“微微师妹,你你你竟然给眉哥我下套!真是和老三在一起越学越坏了!”
  “这叫做~近赤者更赤!”微微俏皮一笑,撒腿就跑了。
  
  莫扎他泪眼汪汪的跑到ko面前哭诉:“koooo!(つД`)”
  ko停下手上的活,看向他。
  “你说我容易么我!现在居然连微微师妹都来欺负我了!”莫扎他抽泣状。
  ko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好继续面瘫。
  莫扎他一屁股坐下来,嘴嘟的比天高:“微微师妹知道我给你走后门了!我刚正不阿的英武形象就这么坍塌了!(つД`)”
  ko闻言几乎要笑出来,但是还是依靠强大的意志力克制住了:“今晚回去补偿你。”
  莫扎他就在等这句话了,立刻什么阴霾也无:“要补偿可要体现出心意来,寻常的菜色我不买单哦。”
  ko淡然道:“爆炒大虾。”
  莫扎他咽了口唾沫,但仍未松口:“就这么一道啊。”
  “红烧狮子头。”
  莫扎他神情明显有了松动。
  “蒜香排骨,再多就吃不完了。”
  莫扎他喜笑颜开:“那我就勉强接受吧。”然后心满意足的走开。
  ko声音不大:“以后不用找借口,想吃什么都给你做。”
  莫扎他回头给了ko一记飞吻。
  ko突然感觉一阵燥热,打开网页搜索起天气预报。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