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吟子

遗失的美好 Chapter.20

  鸣人在佐助的鼻尖与胸口磨蹭引发的酥痒之中醒来,又在佐助发间的芬芳里沉浸了好一会儿,然后缩了缩手臂调整了姿势给佐助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位置。
  他就这样忘了时间一般盯着佐助的睡颜看了很久,仿佛永远不会腻烦。
  直到佐助睁开眼,漆黑的瞳孔泛着刚与睡眠别离的迷离。
  “早上好。”
  佐助眨了眨眼,长密的睫毛掩盖了眸子里朦胧的水雾,然后又阖眼往鸣人脖颈处靠了靠继续睡去。
  鸣人突然眼眶热了一热,险些落下几滴眼泪来。
  微凉的晨曦透过玻璃投射在洁净的地板上,安静的甜蜜徜徉在空气里,像一曲在耳边低吟的情歌。
  就像佐助从来没有失忆过一样。
  
  但鸣人很快被重唤现实。
  佐助在之后的几天里变得沉默寡言,经常神情恍惚,面色日渐憔悴——原来他如此不愿意与自己共享云雨。
  于是他只好找一个晚上和佐助促膝长谈。
  “佐助,那天晚上是我不对,我今后再也不强迫你做那种事了。”鸣人不甘愿的拍胸保证。
  “哈?”佐助皱眉,不明所以。
  鸣人见他眉眼间不似作假,松一口气的同时也不忘继续刨根问底:“那你这几日为什么心绪不宁?”
  “没……没有啊……”佐助垂眼,支支吾吾道。
  “当真不是因为不悦与我行床笫zhihuan?”鸣人凑近盯着佐助双眸再次不放心地问了一遍。
  “不……不是!”佐助语调有些尖利,如此露骨的词语让他面浮红晕。
  “那是为什么?”
  “大概……大概是这几日的饭菜不合口吧。”佐助最后给出一个明显是瞎掰扯的理由。
  鸣人见再想从佐助口中套出实话也是徒劳无功,便没有追询下去,而是换上一脸不怀好意的笑容:“既然佐助也爱这交合乐事,那我们便再试一次助你宽宽心。”
  “我什么时候说过喜欢……”后面的话立刻被鸣人用嘴堵住吞回肚里,再被顺势一推就上了床。
  为了惩罚佐助的不诚实,这一次鸣人牟足了劲各种折磨。
  在前戏的开始说一些色情的话,讲得佐助羞急地全身发抖便冒出一句“只是这样佐助就都st了呢”。
  在兴奋的中途全部拔出抵在xk,浅入浅出,直到看见佐助实在难耐地涨红了脸微微扭腰,才再次整个ting进。
  在性事的末端堵住佐助的发泄口阻止他的高c,然后要求说只有他主动吻自己才能释放。
  最后佐助带着愤恨的目光陷入了沉眠。
  第二天,鸣人向井野求援,山中一族的心传身之术此刻最有用武之地。
  “你应该知道以我的能力无法强行入侵佐助的精神世界吧?”井野听完情况也有些担忧佐助郁结成疾。
  “有我在没问题。”
  井野点了点头,还是不见轻松的说:“但是能够获得多么深层次的内容就只能靠你自己了。”
  决定行动后小樱拉住鸣人:“不要勉强自己啊。”
  “我没事的。”鸣人安慰的揉小樱的头发。
  “还剩多少?”
  “一半。”
  “这么快……”小樱瞳孔缩了缩,低声惊呼。
  “我没事的。”鸣人没心没肺又重复了一遍。
  
  佐助的精神世界一片混沌,大概是由于失忆的缘故,这加大了鸣人搜寻的难度,他的时间十分有限,佐助随时都有可能醒来。
  无数浮光掠影闪现又消逝,鸣人不知道佐助把答案藏在多的地方,只得催动更多的查克拉。
  直到他几近油尽灯枯,才终于来到秘密隐匿的门前,于是他迫不及待地推门而入。
  “我不能爱上鸣人。”
  鸣人闻言懵了一会儿,不可置信地怀疑自己听错了,但他本以为这迎面扑来的是熄灭心底火苗的冷水,却未料到实乃助长烈焰的燃油。
  “他爱的是失忆前的宇智波佐助,不是我……”
  眉间嶙峋的山峦霎时被柔情的浪涛摧垮。
  你这个偏执的傻瓜,明明已经爱上我了。
  
  “我找到了解决方法。”
  “是什么?”
  “你是孩子的生父,你可以代替佐助给孩子供应本源查克拉。”
  “那太好了!”
  “可是……”
  “可是什么?”
  “你又不是不知道,本源查克拉离体后挥散极快,你会比佐助先支撑不住……”
  “我当是什么呢……”
  “你真的决定了吗?”
  “嗯。”
  
  ——我曾说过要与你永远相依,哪怕共赴黄泉。
  ——现在我不那么想了。
  ——若我二人中有一人尚能幸存,我希望那是你。

评论(1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