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吟子

遗失的美好 Chapter.11

  佐助自认从来不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并且也不是一个脾气好的人——然而事实证明这两条法则在鸣人身上是完全不适用。
  他仅仅只是出于良心发现对不能回答鸣人“我也想你”感到有那么一点点愧疚才大方献出怀抱的,结果这样做的下场就是引动了鸣人心中苦苦压抑的欲望,然后被强行按在门上强吻。
  我真是脑袋秀逗了才会去抱他!佐助只剩下满心的后悔。
  他狠狠的咬了鸣人那探进嘴里不安分的舌头一口,血液的铁锈味立刻充斥在唇齿之间。
  鸣人一下就被痛感带回了现实,连忙松开佐助一脸慌张的地双手在空中乱比划,话都变得语无伦次:“啊啊啊……那个……佐助我不是故意的!你……啊啊……那个主动……我还以为……”
  佐助一手扶额一手迅速捂住了那张源源不断发出噪音的嘴巴,他可没那么多时间在这里继续听这个大白痴废话。但是他很快就发现自己再一次低估了鸣人的精神摧残,他的进攻方式不只是嘴那么简单——只见鸣人瞪大双眼楚楚可怜的看着自己,神情中都是“伟大英武的宇智波佐助大人您就大发慈悲的原谅小人我一时鬼迷心窍犯下的错吧”。
  佐助突然感觉心好累。
  再和这个大白痴都在一起估计我就要英年早逝了。这么想着,佐助移开捂着鸣人嘴的手指着他的鼻子恶狠狠地说道:“我现在要去和学生集合,你哪凉快哪呆着去,不许跟来!”然后奋力跃离鸣人身边。
  可惜鸣人要是那么听话佐助就该谢天谢地了。
  “说了不许跟来!”佐助感觉到后方的风动,额上爆起几根青筋,回头大声吼道。
  “才不要!”
  “不许跟来!”
  “不要!”
  我竟然脾气好到让这个厚颜无耻的家伙活到现在!佐助感觉浑身的各个毛孔都在向外喷火。
  大抵是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吧。佐助后来才明白过来。
  
  佐助不苟言笑冷峻严谨的性格注定了他不会是一个好相处的老师,至少表面上肯定看不到他和学生其乐融融的场面。
  他能感觉到三个学生或多或少都有点怕他,可是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和小鬼头们打成一片完全就不是他的处事风格,他又不是某个超级白目大烂货。
  所以当他中途离开一小会再回来听见鸣人问小鬼头们“你们觉得佐助老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的时候,他下意识的藏在大树背后。
  我只是在(装作)看风景,才不是在偷听。佐助心里想。
  “佐助老师很严格诶!”
  “严师才能出高徒啊。”
  “老师总是板着脸一开始还以为自己被讨厌了呢!”
  “虽然他嘴上不说,但是我看得出来他很喜欢你们哟。”
  “多笑一点会更好看噢!”
  “我们家佐助不笑也是最好看的。”
  佐助感觉话题要超一个不正常的方向进展了,但之后的对话让他止住了向外迈的步伐。
  “老师是个其实很温柔的人哦。”
  佐助听见这句话愣了那么一秒。
  “前两天阿贺在训练的时候不小心受伤了,老师虽然责骂了几句但是下午就给阿贺带了秘制的药膏哦,还亲自帮阿贺上药哦!”
  “啊啊啊!臭小鬼我警告你们佐助是我的你们不准抢!”
  一阵和风携带着飘落的树叶拂过,将空气中弥漫的草木气息吹向更远的地方。
  佐助没有意识到自己不自觉上翘的嘴角。
  “这次偷听的换成佐助啦!”鸣人突然从上方倒吊着出现,由于没有控制好距离两个人的鼻尖蹭在了一起。
  “喂……喂!你这个大白痴!不要离我这么近你脑残吗!”佐助刚才还神游在外因此被吓了一大跳,向后退了几步背部撞在树干上,“我怎么可能会做偷听这种事!不要诬陷我!”佐助誓死狡辩。
  “是是是……”鸣人一脸“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我都懂得”的表情简直让人恨的牙痒痒,“你刚才去干什么了?”
  “要你管。”佐助没好气的说。
  “你脸色好白,身体不舒服?”鸣人仔细观察了佐助一会儿,面露担忧。
  “没有的事。”佐助眼神开始飘忽,不敢和鸣人对视。
  “你到底怎么了?”鸣人上前一步想用手掌温暖佐助的脸。
  “你走开!”佐助突然情绪激动的重重打开鸣人的手。
  然后在下一秒,佐助眼前一黑。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