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吟子

遗失的美好 Chapter.08

  “这一次的任务是……”
  “我不去!”
  “不行。”
  “我还要留下来照顾佐助呢!”
  “那我派佐助去好了。”
  “我去……”
  于是鸣人一边心骂“卡卡西老师好无耻”一边依依不舍的向佐助告别,临行之前索吻未果还被痛揍了一顿。
  任务是调查火之国与草忍村交界处的一个山区里出现神秘祭祀的事件。
  同行的还有鸣人小队的日向差夫,平川无和上杉杏子。
  鸣人只想着迅速完成任务好早点回村,一路上快马加鞭,休息的时间很少,可是还是有的。
  “你听说了吗,鸣人老师和佐助老师分居了呢!”一到休息时间杏子就开始向无和差夫说村中各式各样的八卦。
  “真的吗?鸣人老师之前不是一直在我们面前秀恩爱吗?”
  “对呀,怎么会分居呢!”
  “这个我也不是很确定,据说是小樱老师给佐助老师找的房子呢。”
  “一定是鸣人老师做了一些很过分的事情让佐助老师特别生气吧!”
  “是哦,鸣人老师就是那种人啦,佐助老师和他在一起肯定有气受啦!”
  “喂喂,你们几个小鬼!当着我的面说我的事情未免也太嚣张了吧!”鸣人听着听着觉得实在不能忍,跳过去给了他们一人一个爆栗。
  “好痛喔!”差夫捂着脑门大嚎。
  “鸣人老师你真的很过分诶!”无在地上画圈圈。
  “老师你这么任性怪不得佐助老师不喜欢你哦!”杏子睁大泪眼,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是是是……老师就是这么差劲实在是抱歉啊!”鸣人暗暗握紧拳头控制情绪不继续扁这三个臭小孩。
  树林里一片静谧,月光透过互相夹杂攀附的枝丫斑斑驳驳的照在地面上,偶尔吹过的林风带起一阵淅淅沥沥。
  木叶方向的夜空星辰仿佛格外明亮,鸣人望着那边出神。
  佐助。
  佐助。
  
  抵达目的地后入目的是重重叠叠的山峰群,四处弥漫着浓厚的雾气,透着幽森的可疑气息。
  探查过程实在繁琐,鸣人四人在进山不久便早几名面具人袭击,解决敌人后鸣人发现他们其实深陷幻术,是为人所操控着,于是追寻着这股查克拉经过重重阻拦找到了敌人老巢。
  敌方首领实力虽然不弱,然而却远远不是鸣人的对手,在次次交手占下风之后,一脸狰狞开始结印,随即一个巨大的光阵出现在众人脚下。
  鸣人情急之下只来得及将三名后辈踢出术的范围,自己便被包裹进去。
  
  当鸣人再次睁开眼时发现已经回到了自己家里,温暖柔软的被窝让他忘记了上一刻他还在几千公里外的深山老林里。
  走出房间便闻到空气里弥漫着香甜的早餐气味,就像每一个佐助失忆之前的早晨一样。
  鸣人继续几步走进厨房,那个熟悉的颀长身影便出现在他眼前,捺不住内心汹涌的情愫一下从后方双手环住那个人的腰抱住了他,下巴轻轻靠在他的肩膀上,贪婪地嗅着他颈间的气息。
  “喂,大白痴,你这样很碍事叻!”佐助责怪的声音传来。
  鸣人气息突然变的粗起来,反手把佐助转过身便色急的吻住那张还要说什么的嘴,双手在他身上不安分的四处游走。
  不知过了多久鸣人才心满意足的放开了佐助,看着佐助不知因为羞恼还是情欲而泛红的脸,想着是不是应该把他抱上床去。
  “一大早发什么情啊!”佐助经过刚才长时间的亲吻身体发软地挂在鸣人身上。
  “想你了。”鸣人低头又亲了亲佐助的脸颊。
  “肉麻……”佐助眨了眨眼,脸色更加绯红,然后稍稍踮起脚回吻。
  屋外阳光正好,碧绿的树叶被照的发亮,折射出甜蜜的淡金色来。
  鸣人实在太深陷其中了,以至于直到看见同样闪着光芒的苦无飞袭而来才发现这一切的不对劲,他只来得及偏过要害。
  苦无在左肋留下了一道深刻的伤口,溅出血液被阳光照成美艳的鲜红——险些鸣人的心脏就要被刺穿。
  “原来一切都是幻术……”鸣人看着面前的“佐助”化作虚无,脸色沉得仿佛能滴出墨来,他转过头盯住刚才偷袭他的敌人,目光是从来没有过狠厉,“你将为你所做之事付出代价!”
  鸣人向前迈出一步,瞬间释放出的强大查克拉将空气振得扭曲,仿佛腾腾燃烧的怒火。
  凡触逆鳞者必受龙威!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