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吟子

遗失的美好 Chapter.10

  鸣人是被杏子的哭声吵醒的,这小姑娘别的优点没有就嗓门大的惊人。他皱着眉睁开了眼,模糊的视线逐渐清晰起来,只见三个小鬼头泪水还在脸上没有抹干,红着脸喜悦的笑,可爱的紧。
  “鸣人老师你终于醒了!吓死我们了!”庆幸之后便是责难了。
  “老师以后不要再做这种让人担心的事情了!”无顶着一张稚嫩的小脸装严肃,差点惹的鸣人笑出来。
  “就是啊!鸣人老师万一有个什么三长两短让我们回去怎么和佐助老师交代啊!”杏子的声音因为情绪的转变而有一些尖利。
  “喂喂,我可是救了你们三个的小命啊,臭小鬼!好歹也说一些感激的话吧!”鸣人视线绕四周一圈在不远处发现了敌人的尸体。
  “才不要呢!”
  “老师怎么可以这么拼命呢!”
  “回去一定要给佐助老师告状!”
  “我平时太宠你们了吧,”如果佐助会在乎这种事我才要烧香拜佛呐,“真是过分的不客气啊喂!”
  鸣人想坐起身但不小心牵动了伤口又倒在了地上,龇牙咧嘴了好一会儿。
  “老师的伤口我简单包扎了,但是还是要快点回村子好好治疗才行。”杏子想着那道狰狞的伤口就有些后怕。
  “老师你忍耐一下,”夫差把鸣人扶上无的背,“我们这就出发了。”
  鸣人皱了皱眉,自从佐助失忆后,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丧失了大部分六道之力,复原能力直线下降了不少。
  
  回去的过程一路颠簸,直到躺在医院的床上鸣人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胸口过重的伤势,在幻术中对精神力的透支让鸣人感到从未有过的疲惫,也可能是因为前一个月对佐助毫无成效的追求而心力交瘁,鸣人在医院里一躺就是二十天。
  “真的不用告诉佐助吗?”小樱听到鸣人的决定时有些不解。
  “让他看见我这副狼狈样太有损我在他面前高大威猛的形象了!”鸣人理所当然的摇头。
  “高大威猛就算了吧。”小樱笑了,然后安静下来,神情淡淡的与鸣人对视,“我知道了,不会告诉佐助的。”
  鸣人“嗯”了一声,转过头看向窗外。
  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没有尽头,没有顶端,没有终点,高深莫测的让人心生惧意。
  其实鸣人和小樱心里都知道不通知佐助的原因。
  怕被知道了也不会有关怀的佐助再伤害一次。
  即便如此,在这二十天里,鸣人心里依然还是期盼着佐助突然出现的可能,哪怕是能看佐助一眼也好。
  可是鸣人的希望每次都在“佐助有问起我的去向吗”小樱的否定回答中破灭。
  
  鸣人很久没做过梦了。
  梦境是一个没有浩劫之夜,没有九尾封印,没有歧视,没有孤独。他过着夙愿中的美好家庭生活,自小就有无数的同伴,幸福快乐的成长着的世界。
  父慈母爱,成长无忧,天资过人,同辈头筹。鸣人得到许多女孩子的恋慕,很快和其中一位携手爱河,然后步入婚姻的殿堂。
  直到新婚之夜,鸣人才醒悟过来。
  “你不是佐助。”鸣人没有理会新娘悲伤的目光,“我只要佐助一个人。”
  可是他在哪啊?
  我的佐助在哪啊?
  
  于是鸣人在出院的第一天早上就迫不及待的等在佐助家的门口。
  等到门打开看见佐助的那一刹那,鸣人才发现自己的思念有多么浓郁,几乎要把他淹溺。
  “我想死你了,佐助。”他不知道花了多大力气才克制住想要立刻亲吻佐助的欲望,“你想我了吗?”
  佐助眼神格外复杂。他看了鸣人好久,然后叹了口气,主动上前抱住了他。
  鸣人面对如此巨大的喜悦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仿佛所有的思绪都沉淀下来,不安定的心终于找到了归宿,无数次的失望都变得有意义。
  是了,我找到他了。
  他在这呢。
  我的佐助在这呢。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