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吟子

遗失的美好 Chapter.02

  鸣人一推开门看见的就是这样一脸沉思目光深邃的佐助。凌乱的黑发阻碍了他对佐助表情的进一步观察,只看见那纤长的颈部在阴影中若隐若现,窝陷的锁骨散发出阵阵诱人的气息,被子被他抱在胸前,两只光洁白皙的手臂暴露在空气中,因为曲折显出好看的肌肉线条。
  鸣人感觉喉咙突然一干,下身也不安分的蠢蠢欲动了,他不禁叹息自己对佐助的抵抗力在丝毫没有长进。然后他咽了咽口水,走到窗前将帘子拉开。
  明媚的阳光透过玻璃照射进来,把空气中漂浮着的细微尘粒染成洁净的白。
  佐助被突然明亮的环境刺激的眨了眨眼,皱着眉头向鸣人往来。
  鸣人一边奇怪媳妇今天如此低的警觉性,一边向佐助走去。
  “想什么这么出神?”话没问出口,鸣人突然感觉到气压变得紧绷起来,佐助身上顷刻间散发出强烈的杀气。
  紧接着,佐助右手凝聚着闪耀的千鸟突袭而来,强大的后坐力把被褥一下掀开。几乎是下意识的,鸣人身体自觉做出了反应,避开了攻向心脏的手臂,快速后退了几步与佐助保持着安全距离。
  “诶诶,考验我身手不用这么真吧…佐助酱。”鸣人开玩笑的抚了抚胸口,语气不乏调侃,但他心中却感觉到不对劲,佐助刚才的一击明显带有要他性命的意味,不像是仅仅考验他那么简单。
  “佐助……酱?”佐助缓缓的重复了一遍,鸣人看不清他的神情,眉目都被额前的刘海挡住了。
  要是之前的话鸣人此刻肯定已经“啊啊啊头发那么长该剪了哇可是在床上帮佐助酱掠刘海也很有爱啊怎么办好矛盾”白目的神展开了,但是他明显感到在他很正常的叫了“佐助酱”之后气氛更加低沉了,也就没那么多心情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了。
  “诶诶,佐助你今天怎么这么可怕,难道我做错了什么吗?”难道是不应该把他做晕?可是上一次他早上醒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啊(虽然分床了一个星期)。鸣人心里暗想。
  佐助换了个站立的姿势,沉默了一会儿,说:“你昨天为什么对我做那样的事。”
  “那个…虽然我是过分了一点点,但是佐助酱也没必要因为这种小事搞这么大阵仗吧?”还真是不应该把他做晕啊……
  “这种小事…?”诶?怎么感觉气压更低了呢……
  “佐助你别生我的气啦…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做到晕还不行吗…哇啊啊啊!”鸣人语音刚落就知道自己说错话了,果不其然佐助听罢以较之前更加凶猛的攻势扑来。
  “呀呀呀,佐助羞到气极的样子好可爱啊!”发现佐助并没有使出全力,招式之间衔接不佳(因为某处牵扯啦),鸣人思绪稍稍飘忽到了其他地方。
  在第不知道多少招被鸣人躲过,并且在鸣人左一句“我错了”右一句“原谅我”的柔(kou)情(dun)攻(cui)势(can)下,佐助终于停下手来,然后凶(jiao)狠(xiu)地瞪了鸣人一眼,跃窗走了。
  
  “大叔,味增拉面。”鸣人一脸颓然地拨开帘幕坐进店里,有气无力的样子。
  “吵架啦?”一乐还是那张万年不变的笑脸。“好久没见你来啦。”
  “是啊。”关键是我都不知道媳妇为什么生气啊!鸣人郁闷的夹起拉面往嘴里送。
  “呀,这不是鸣人吗。”鸣人叼着面条回过头,是鹿丸!“终于吃腻佐助的番茄炒番茄啦?”
  “是就好啦。”鸣人继续埋头吃面。
  “你这家伙…就是麻烦…”鹿丸在鸣人身边坐了下来,一只手撑着下巴侧脸看着他,“又怎么啦?”
  于是鸣人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鹿丸。
  “你啊,别仗着人家佐助喜欢你就总欺负他啊。”
  “诶?”
  “佐助不是那么喜欢你的话,以他那个性子,怎么可能那样和你在一起啊。”
  “诶?”
  “诶什么诶啊,还不去把人找回来!真麻烦…”
  “哦……嗯!”鸣人眼前出现佐助那张倔强的脸,一股甜意泛上心间。等鹿丸回过头来鸣人早已没了影子。
  “鸣人!你的面钱啊!”只有一乐大叔的呼喊回荡在空中。

评论(1)

热度(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